
Sign up to save your podcasts
Or


給還在求職路上的大家:
我一直覺得我滿爛的
也很常覺得再怎麼努力,比我厲害的人還是很多
但那麼兩光又那麼常失業的我都找到工作了,
你一定也可以
履歷先投再說!!!
有投有機會^^
By chic_chic給還在求職路上的大家:
我一直覺得我滿爛的
也很常覺得再怎麼努力,比我厲害的人還是很多
但那麼兩光又那麼常失業的我都找到工作了,
你一定也可以
履歷先投再說!!!
有投有機會^^

471 Liste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