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gn up to save your podcasts
Or


這集到底要說「異類」還是什麼?兩個收線收不回來、飄太遠的一集,很適合睡前讓思緒漂浮一下~*:・゚✧*:・゚
留言告訴我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4qj81po00kq01wad8wq59p4?m=comment
By Mamak Talker這集到底要說「異類」還是什麼?兩個收線收不回來、飄太遠的一集,很適合睡前讓思緒漂浮一下~*:・゚✧*:・゚
留言告訴我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4qj81po00kq01wad8wq59p4?m=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