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和高端社交英语---字幕随音频实时滚动,促进领悟.
商务和交流场景英语。只传授地道系统之原生句法,展示简单语句背后的沟通精髓。令学生和职场人士活学活用 与时俱进。
... more当双方终于针对某些需求达成协议之后,最好进行一些总结。你可以这样说:
Let’s look at what we decided to do. 让我们看看我们决定做什么。
Shall we try to sum up the main points of our discussion? 我们把讨论的要点总结一下好吗?
Let’s sum this up really quickly to make sure we are on the same page. 让我们快速总结一下,以确保我们的思路一致。
Let’s summarize our discussion to see if we’re on the same page.让我们总结一下我们的讨论,看看意见是否一致。
Let’s see how far we’ve come.让我们看看我们已经完成了多少、达成了多少协议
拒绝对方提出的成交条件的时候,可以直接说出自己的顾虑,更可以提出备选方案
I have some reservations about ... 我对…有些保留
I'm afraid we can't agree on … 恐怕我们不能同意…
Let’s consider some alternatives. 让我们考虑些替代方案吧
Prior to rejecting this proposal we need to establish industry consensus and rate trends, such as…
在拒绝这一提议之前, 我们需要建立行业 共识和价格趋势, 例如…
为了一步步搞清楚双方的谈判要点,可以相互询问,也可直接先提出己方观点。全看商务上的风格了。
Let’s do the following items.让我们做下面的事情
What are yourviews on…你对……有什么看法?
Would you like to suggest a course of action in thecircumstances? 在这种情况下,你能推荐一个行动方案吗?
I propose viewing all scenarios inthis context…我建议在这环境下考虑所有的情况……
为了将我方的观点建议放在桌面上,应当 怎样开启这个模式呢?下边就是些基本短语。
We propose/recommend that…我们建议……
I think the best way is to dothis…我认为最好的办法是……
I’d like to suggest a solution. 我想提出一个解决办法。
I just want to be sure I’ve got this straight.Do you mean a rate cut? 我只是想确认我搞清楚了。您是说要降低费率吗?
一些条款不可能在谈判中立刻获得双方同意,于是会有些条款的变通性需要你来一次次尝试。
Is that number flexible at all? 这个数字可以变通吗?
I am basing my suggestion on these two terms…我的建议是基于这两个条款.
谈到最后,也可以稍微推动对方做出些小变通。
If you can do that adjustment, I’mon board. 如果你能调整那个,我就同意。
The podcast currently has 134 episodes available.
223 Listeners